close

其實我想大學生的生活都差不多吧

下課就是趕著校園趴趴走換教室

空堂的話就找地方休息打發時間或唸書吃東西什麼的

像我的話是比較喜歡把課都排一起相對空堂就比較少

梨大的話一堂課75分鐘下課時間15分鐘沒有上下課的鈴聲

雖然忘記台灣一堂課是多久

但有時候覺得75分鐘真是悶到崩潰=.=

通常韓國人每天都是人手一杯咖啡所以我也漸漸被影響了哈哈

上課桌上除了課本外最多的就是咖啡or筆電(韓國人上課用筆電的比率真的比台灣多多多多好多多多多多多阿~~~)

IMG_7666.JPG 

基本上聽課聽到神智不清所以放學都很想趕快飛奔回家 

除非考試期間什麼的倒是很常在學校念書

比起圖書館我更喜歡學校ECC裡面走廊大空間的自習桌椅

只要附近不吵真的念起書來更舒服壓力又不會像在圖書館裏面那麼大

IMG_1050.JPG 

IMG_3216.JPG 

ECC裡面每層都有一些這種空間真的是校內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噢對還有~~~天氣好的話甚至有些學生會在沒課的時候待在ECC後方的階梯上唸書唷!!!<<雖然我做不出這種事但感覺還滿舒服的畢竟視野頗良好

IMG_1048.JPG 

然後其實每個系館內也會有公共電腦提供學生使用

基本上梨大設備真是頗良好的空堂時間一點都不怕找不到事做呢

好了我知道這篇真的很無聊下禮拜有科系介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アン,,안,,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