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爬到C-JeS的文@@

可能大家沒什麼興趣(?)XD

所以我打這篇只是想給可能會有興趣想去看看的人

C-JeS真的超好找~如果是坐地鐵去的話~在2號線駅三站역삼역6號出口

C-jes    

出來直走,地圖上是第二個大巷子轉進去,但要注意一下的是~地鐵出口~第一條大巷中間有條小巷,除此之外第一條~第二條大巷中間也有條小巷子= =

總之是要看到這棟建築物轉進去才不會錯

C-jes3  

轉進去後長這樣↓
C-jes4  

走一下很快第一條巷子就能右轉

很快你就能看到

 C-jes5
中間灰色那個就是C-JeS了

c-jes2  
看到還真的有點感動=_=(感動個屁

而且剛好對面就有一家小小咖啡廳~反正我也沒吃早餐又沒事做(下午約跟朋友見面時間還沒到XD)所以就順便坐在對面邊充飢邊看看有什麼
雖然最後也不是說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傳說中的李部長有出現了幾次
過沒多久也看到在中的經紀人(如果藝人也一起就好了)
之後吃完早餐也沒繼續等就離開去別的地方晃晃了

不過在我離開的時候剛好中午~公司前面突然冒出一堆工作人員嚇我一跳..結果他們只是剛好要去吃午餐罷了= =

《如果你是搭公車去》

然後呢因為我是坐公車去的~公車號碼147~因為從我飯店只要坐公車直行就可以到了不用還特地換地鐵

公司位在兩個公車站牌中間~我是從地鐵出口反方向去的就是圖上面那站차병원下車走一下第一個巷子就能轉進去了

IMG_5861  

轉進去的巷子長這樣

C-jes6  

再走一下遇到的第一個路口左轉~長這樣

C-jes7  

然後前面1分鐘就能看到C-JeS在右側了^^

很方便~前後都不用花到5分鐘超好找^^

 

 

 

說不定改天幸運JYJ成員車子也會停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アン,,안,,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